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张勇赴市委党校作党课报告
浏览次数:2029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赴市委党校作了《准确把握形势,增强纪律意识》党课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兴江主持报告会。全市第二十三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市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贵池区第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有关同志参加报告会。

 

1.jpg

 

    会上,张勇详细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当前形势和主要任务,系统阐述了纪委监委的职责及特点,深刻讲解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必须加强纪律规矩意识的养成,要从国史文史党史中汲取营养,要熟知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要防微杜渐、改造自我,经常扫除思想尘埃。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课报告,政治站位高、法纪意识强,讲解深入浅出,案例贴近身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筑牢纪律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爽爽做人。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