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召开机构改革工作业务会
浏览次数:1919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8日,青阳县召开机构改革工作业务会。县委副书记洪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柯春平、张志华、钱立芹、齐满清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洪克峰就机构改革过程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就机构改革期间纪律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对干部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境界格局、胸襟气度的一场大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谋划、积极作为,强化措施、规范管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新老机构以上8项任务由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负责,明确专人专班,按照3月25日新机构全面正常运转的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经费、资产、人员等及时有序调整到位,严防失泄密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职责调整和日常工作的无缝衔接,确保机构改革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涉改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禁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坚决维护机构改革期间各项纪律,确保改革工作的连续稳定。各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决服从大局,坚决落实改革任务,确保机构挂牌等具体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职,强化监督,以严肃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改革顺利进行,为我县深化机构改革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