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召开选派干部到县委巡察机构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
浏览次数:3738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5日下午,青阳县召开选派干部到县委巡察机构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16名选派挂职干部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选派挂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IMGP3595_副本.jpg

 

    会上县人才办主任李林桢宣读了《关于选派童小平等16名干部到县委巡察机构挂职锻炼的通知》,学习了《青阳县关于选派干部到县委巡察机构挂职锻炼的暂行办法》。

    周林指出,今年县委一次性选调16名干部职工到巡察机构挂职锻炼,挂职时间一年,实行单独考核,是加强县委巡察工作,推进巡察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周林要求,各选派干部要在巡察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提高政治巡察的站位,努力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努力规范巡察中的每一个步骤和环节,通过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周林强调,各选派干部要强化作风,严明纪律,要牢记“四个意识”、践行好“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特别是在巡察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四不”,一是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二是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不作个人表态,三是不处理被巡察单位的具体问题和案件,四是不泄密,严格遵守保密、回避等制度。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