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青阳:140余名新任干部接受廉政谈话“洗礼”
浏览次数:2478发布时间:2019-03-18

     “目前我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因工作需要很多干部岗位有所变动。今天召集大家进行集体谈话,主要目的是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以崭新的风貌和充足的干劲,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3月18日,青阳县委书记纪良才在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对140余名新任干部殷殷嘱咐。

 

IMGP3648.JPG

 

    作为新任领导干部的“必修课”,青阳县委着眼于针对性和实效性,采取“面对面”的形式举行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旨在提醒新任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守党纪法规,做群众满意的干部。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两个责任”,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本着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青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给全体新任干部上了《廉洁从政 造福于民 做一名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的廉政党课。

 

QQ图片20190318152520.png

 

    近年以来,青阳县坚持“逢提必谈”,已连续举行6批400余人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通过廉政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等方式,抓实任前教育,管住“关键少数”,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新任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让“严管就是厚爱”更赋有新时代气息。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