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8名乡镇和县直单位“一把手”向县纪委常委会述责述廉述效
浏览次数:1620发布时间:2018-11-22

   IMGP9639.JPG

   

    今年来,我们在审计中发现,一些单位在项目招投标中,工程设计不合理,有的项目变更次数较多,超出工程预算,请问你们单位在这方面是如何做的,下步将如何改进?

    县司法局党组接受了县委今年第二轮巡察,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你单位是如何落实整改工作的?制定了哪些措施,建立了哪长效机制?

    ……

 

IMGP9598.JPG

   

   IMGP9537.JPG

    (参会人员现场对述责述廉述效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11月22日,青阳县召开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述效会议,会上共有8名乡镇和县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作述责述廉述效报告,并一一接受了参会人员现场提问和民主测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立芹指出,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效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制度,是规范约束权力运行的重要举措,是党员领导干部接受监督的重要途径,是构建惩防体系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入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

    钱立芹强调,要以思想自觉深化主体责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思想自觉来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以对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紧盯各级巡视巡察和监督检查反馈问题,聚焦聚力加以整改解决;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严格对党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确保权力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委员、县纪委各主任,县人大办、县政协办负责人,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和县委巡察组负责人部分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述职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和派驻纪检组长;述职单位部分管理服务对象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