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召开全县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655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20日,我县召开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立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朱凤英主持会议。

 

IMGP9443.JPG

 

 

IMGP9460.JPG

   

    钱立芹指出,近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但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纠正和解决。

    钱立芹要求,要紧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和大局,通过完善干部教育管理、维护群众利益、抓牢制度机制建设、聚焦民主管理监督、坚持挺纪在前等综合性举措,确保党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真正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钱立芹强调,要采取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分类指导、严格督导考核等方式,从源头上探索治本办法和措施,确保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农村最基层,为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我县今年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以及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督察整改情况;县委组织部等3个成员单位就履职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