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监察法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2610发布时间:2018-07-03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哪三个方面下功夫?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下列哪类人员是监察对象?……正在进行的两名选手最后争夺擂主环节惊心动魄,比赛被推向高潮!

 

 

    6月29日下午,由县政协机关党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和长龙社区大党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40年来青阳经济、社会、科教、文化等多个方面,来自机关大党委单位和长龙社区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蓉城镇长龙社区工作人员李建文获得本次竞赛擂主。

    本次知识竞赛,是青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宪法、监察法进基层党组织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既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对党纪党规及法律法规内容的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又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入了新的活力,营造出“学纪法、懂纪法、用纪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