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097发布时间:2018-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前往青阳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