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蓉城镇: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
浏览次数:3488发布时间:2018-07-0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积极营造“崇廉、爱廉、倡廉、敬廉”的良好氛围,让廉政文化覆盖社区、熏陶家庭、浸润人心,6月27日晚,蓉城镇龙子口社区党委联合青阳县文化馆党支部举办“辉煌四十年,放歌新征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廉政文化进社区”巡演,文化志愿者们给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帷幕,歌曲唱出了一个和平年代的共产党员终身入党的心声,点燃了现场党员群众的热情。黄梅戏选段、九华民歌等戏曲名目,让观众感受到地方特色文化声韵的魅力;舞蹈《我的祖国》、京剧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女生独唱《看天下劳苦大众得解放》、诗朗诵《美丽中国》、舞蹈《中国脊梁》、小品《以假乱真》……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蹈,幽默的台词感染着观众们,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员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将廉政文化展现在居民群众面前,既富有时代气息又极具地方特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博得广大居民群众一致认可。

 

 

    此次文艺演出促进了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崇廉、倡廉、守廉”意识的同时,有力的推动了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健康发展,把反腐倡廉新风吹进社区、吹进百姓的心中,促进形成广大群众知廉、参廉、促廉良好社会环境。(赵福龙)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