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纪良才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2538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纪良才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县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听取第二轮巡察建议安排。县领导巩文生、王春英、张志华、钱立芹出席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两个巡察组对县林业局、县编办、县公管局、县党史研究室4个县直单位巡察情况汇报后,纪良才指出,各巡察组工作认真,作风扎实,巡察成效明显。巡察发现问题要原汁原味反馈,扎实抓好整改。

  纪良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按照新的巡视巡察“六围绕一加强”要求,充分发挥监督利剑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抓好整改落实,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县纪委要认真核查、处理到位,不设禁区、不留死角,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震慑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巡察功效,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县直单位二级机构和一些重点领域、重要部门的预防腐败制度建设,深入查找管理漏洞,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为建设美丽青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