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县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2767发布时间:2018-04-17

    4月16日,县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林业局、县编办和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公管局、县党史研究室的巡察工作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立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华参加会议。 

 

IMGP3894.JPG

 

 

    在听取汇报后,钱立芹对两个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轮巡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突出政治巡察,认真查找“四风”新表现新动向,着力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较好地完成了县委巡察任务。

    钱立芹强调,要强化督办整改,待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审定后,巡察组要及时向被巡察单位反馈,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指导被巡察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做到“查处一个,警醒一片”,同时针对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建章立制,不断强化制度约束,提升巡察实效;要发挥巡察震慑作用,对移交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分类处置、优先办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