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朱备镇纪委 : 积积助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1497发布时间:2018-04-16

    全县环保问责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后,朱备镇纪委“三举措”积极跟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传达。镇纪委迅速在镇村干部会议上传达县环保问责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县纪委关于环保问责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上下一心,统一行动,确保完成整治任务。

    二、工作措施到位,遏制问题反弹。镇纪委对照朱备镇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一览表和梳理的十二项重点任务,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确定了十项重点内容,每项内容涉及的具体点作了详细界定,划定时间节点,按照整改时限盘点消号,对完成不迅速、不到位的通知责任人到现场,通过定期督办、巡回督查等方式对责任单位的履职情况、整改进度实行定时监控,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保障工作纪律,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开展。

    三、严守两个底线,建立追责机制。全面加强执纪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对环境保护工作排查不力、整改不力的问题,镇纪委严守两个底线,对应发现未发现或已发现未整改的严肃追责,按相关文件处理。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