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纪律督查助力环境大保护
浏览次数:1488发布时间:2018-04-12

  为切实加强对环境突出问题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实施,保障大排查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治到位。近日来,县市场监管局纪委将跟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强化纪律督查,助力环境保护。

  强化宣传。4月9日,全县环保问责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后,局纪委迅速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环境保护意识,认真落实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县纪委“关于我县固废“四联签”清单未按时上报问责情况的通报”,引以为戒。

  制定方案。4月10日,局纪委转发了《县纪委关于环保问责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我局市场监管职能,出台了《关于明确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责任的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严格按照本局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各项任务,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依法检查,依法整治。

  跟踪督查。局纪委围绕问责专项行动中四个方面的问题,对照各部门行动责任,发动各单位基层一线的兼职纪检员的探头作用,配合局纪委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和履职行为大排查,对在环境大排查行动中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不及时报告和不按时上报各项报表资料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县市场监管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