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乔木乡:迅速传达贯彻全县环境保护突出问题 追责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1368发布时间:2018-04-11

  全县纪委监委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追责工作会议召开以后,乔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当即层层传达会议精神。4月10日中午,乔木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县纪委监委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追责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政领导及各村负责人迅速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来。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重视此次环保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排查工作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排查出的问题要责任到人、强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

    二是强化过程监督,严肃责任追究。乡纪委将全程跟进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本次环保问题排查和整改专项行动中出现的组织领导不力、问题排查走过场、整治工作不到位、不主动作为、敷衍塞责等问题将坚决予以问责处理。

    三是把握整改契机,持续改进作风。把此次开展环保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契机,坚持改进作风、统筹推进,全力抓好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护航,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助力,为建设美丽乔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