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钱立芹到杨田镇督查指导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1851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到杨田镇督查指导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县经信委、杨田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QQ图片20180411151742.jpg

  

  钱立芹一行实地查看了磐石石业和侬本肥料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对产生的垃圾、固废堆放以及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杨田镇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钱立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和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系列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明责任、严执法”,确保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取得新成效;要严格责任追究,对环境违法问题“零容忍”,对不依法履职、失职渎职等行为的相关单位、部门严格问责,从严查处,坚决打好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攻坚战。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