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成来青调研指导纪律审查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2269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五室主任王成带队来我县调研指导纪律审查安全工作。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柯维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钱立芹等陪同调研。

 

   1 .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纪委监委谈话室、案管室,仔细查看了谈话室监控和案件管理等软件资料,听取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钱立芹关于我县纪律审查安全工作的汇报。今年以来,青阳县纪委监委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安全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对照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安徽省纪委监委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暂行办法》,坚持纪律审查进行到哪里,安全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实现了纪律审查安全零事故、执纪人员零违纪、执纪结果零申诉。

 3.JPG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安全工作,认为我县纪律审查安全工作领导重视,职责清、措施实,规定动作到位,希望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举措,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构筑全方位纪律审查安全“防护网”;要落实制度,强化纪律审查程序和保密工作,坚决守住办案安全底线;要落实责任,将纪律审查安全向乡镇纪委、县直单位纪检组传导延伸,突出抓好“走读式”谈话的安全评估、心理疏导、应急保障等几个重点环节,确保纪律审查依法依规、安全有序。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