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县:节前送“廉礼” 打好“预防针”
浏览次数:2629发布时间:2018-02-13

   

   

        八项规定精神记心中,持之以恒纠“四风”,送上廉洁礼,慎防“节日病”,绷紧纪律弦,廉洁过春节。

    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把家庭构筑成一个温馨、幸福、廉洁的“港湾”,离不开您这位廉内助和贤内助。

    ……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小年的当天上午,青阳县5000余名党员和7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家属,收到一份特殊的“廉洁礼”。

 

 

 

     近年来,青阳纪委每逢重大节假日,均群发廉政短信,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营造崇廉尚俭的过节氛围。此已成为节前必选动作,借助短信传播快捷、准确的优势,以期逐步让广大党员干部习惯节前收到“廉政祝福”,从而达到纪律之弦紧绷、温馨提醒常在的目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