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党员干部热议2017年青阳县反腐倡廉成效
浏览次数:3504发布时间:2018-02-13

   

    近日,“青阳县:正风反腐扬正气 砥砺奋进树新风;跟着镜头看青阳县纪委如何开展春节期间监督检查”等新闻陆续报道后,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自行转发,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热议。

 

   

各乡镇、县直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自行转发

 

    县纪委、监察委陈杰:变换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使命与担当。转隶到县纪委、监察委的这个大家庭来后,同事亲切的笑容,领导鼓励的眼神;参加业务培训、执纪审查任务……让我们从“相加”到“相融”,从“相识”到“相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身为纪检监察机关“新兵”,我必以饱满的热情和敬畏之心投身于纪检监察事业,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履职能力,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县市场监管局党员王婷:从公车改革到酒桌办公治理,从巡察工作到扶贫专项整治,从持续正风肃纪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越来越深地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离我们每一位党员越来越近了,制度的笼子越扎越紧了,廉洁从政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了。

 

  县地税局党员干部在电脑前浏览网页

    

     蓉城镇纪委书记吴根发:作为一名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纪国法的维护者,我对损害党风政风的行为深感痛恨,也深感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2017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我们一定会主动承担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老百姓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一刻不停继续抓好正风肃纪。

    庙前镇庙前村党支部书记刘洋:县委下发了村级公务“零招待”规定后,村里可以名正言顺地不予招待了,没有了过去碍于面子不得不招待的尴尬场面。接待的钱省了、不用花心思招待了,群众也更加满意了,干群关系变得更为融洽。

 

 

杨田镇涧泉村村干部在电脑前浏览网页

 

    杨田镇纪委书记吴兵:这一年,听到最多的话是,“吴书记,这事这样做违不违规?吴书记,这项支出是不是符合规定!”这一年,办公室俨然成为谈话室,警示谈话、诫勉教育成为了常态,纪委书记的办公室不再冷清!这一年,脱贫攻坚成了监督执纪问责的主阵地,纪检干部成为贫困群众常来的亲人!这一年,监察改革正当时,反腐倡廉入人心;打虎拍蝇更常态,纪检干部显忠诚。

    蓉城镇芙蓉社区党委书记宁婧:一个个的身边人走上违纪违法之路让我们扼腕叹息,一个个鲜活案例告诫我们,反腐没有漏网之鱼。无论是大贪还是小腐,纪检监察的利剑总是无坚不摧、无往不利。

 

 

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在手机上浏览

 

    县民政局纪检组长董建平:2017年我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了机关的风清气正,廉洁运行。2018年我们将持续认识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重点领域,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拓展,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市场监管局酉华市场监管所公务员华美萍:作为基层站所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看到2017年我县正风肃纪工作取得的成效,让我想到了一句话----“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杨田镇机关党员干部在手机上浏览

   

    丁桥镇纪委副书记王烨:在县纪检监察网我时常看到一些人因违纪被通报曝光,感到惋惜,尽管他们只是少数,但他们的行为已经在人民群众中造成了较坏的影响。作为一名纪检“新兵”,必须强化学习,练好“内功”,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责尽职,当好基层政治生态“护林员”。

    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汪友胜:过去的一年,我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重拳惩腐肃贪,持续正风肃纪,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反腐宣传,纪检监察工作硕果累累。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决按照上级纪检机关的任务和要求,以“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