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县:新春送“廉”迎佳节 家风家规传美德
浏览次数:2595发布时间:2018-02-07

    辞旧岁反腐倡廉扬正气,迎新春激浊扬清树新风;勤俭持家迎新春,清风化雨辞旧岁。

    ………

    这是青阳县纪委监委开展春节送“廉”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2月5日上午,在青阳县城中心苏果超市广场,人头攒动,清风拂面,来自各行各业的6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以“新春送廉迎佳节 家风家规传美德”为主题的700余幅廉洁春联,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

 

 

 

 

 

    此次活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弘扬了家风家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倡导廉政美德,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春节期间,该县纪委监委制订了《2018年春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方案》,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各种媒体及传播平台,广泛开展廉洁家书“倡廉”、短信“送廉”、农民画“画廉”等灵活多样的廉政宣传文化教育,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