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庙前镇 : 突出“竹石精神”力促干部修身律己
浏览次数:1925发布时间:2018-01-22

    石上生竹,竹在石中,“竹石”一体,八面风中屹立不倒。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庙前镇大力弘扬“竹石精神”,严抓党员干部修身律己、为官处事、用权理政,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努力锻造出一支对党忠诚、扎根人民、任尔东西南北风的优秀干部队伍。

    对党忠诚当如竹子般“咬定青山”。对党绝对忠诚是党员居官为人、用权理政的根本点。立足这个根本,党员干部才能行有所向、志有所取、业有所成。广大党员干部只有继续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如竹子般“咬定青山”忠诚于党,听党指挥、替党分忧、为党工作,才能成为改革大船上奋力撑篙的“水手”,才能实现一名党员的应有价值。

    扎根人民当如竹子般“立根破岩”。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党员干部只有像劲竹一样,与大地、与人民融为一体才有生命力与战斗力。庙前镇党委力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里、把群众感情揣在怀里,多想群众所思、多做群众所盼,把群众的挠头事、跺脚事、闹心事挂在心头,才能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才有最坚实的执政基础。

    锤炼党性才能“任尔四面风”。党员干部只有自觉强化党性锻炼把“四讲四有”作为立身之基、行事之要、为官之本才可坚守精神高地、彰显人格魅力、尽显使命担当。把共产党人的精神丰碑树牢,共产党人自然能如“竹石”般在“东西南北风”的“千磨万击”中岿然不动。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