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庙前镇:“主体责任”纪实手册 让履责尽职“有迹可循”
浏览次数:4762发布时间:2018-01-15

    为认真落实《青阳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纪实制度(试行)》文件精神,推进庙前镇党委、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全程留痕、有迹可循,新年伊始,庙前镇纪委根据镇党委安排部署,编印了《庙前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手册》,送到各位班子成员手中。

    该《纪实手册》要求责任人亲自填写,内容必须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及时准确,主要填写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规定的工作情况,如工作计划、廉政承诺、研究部署、廉政谈话、风险防控、监督检查、信访办理、学习教育、政治生活等情况。

    《纪实手册》的实行有利于解决责任虚化、履责弱化、问责淡化等问题,有利于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知责明责。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