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法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840信息来源: 驻法院派驻纪检监察组(供)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下午,青阳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智杰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钱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审议了《青阳县人民法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把方向、抓重点,一以贯之深化政治建设,推进“不想腐”建设。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对下指导、协管职能,要坚持廉政学习,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政治和业务能力,打造可堪重任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二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强担当,一以贯之推进从严治院,加强“不能腐”建设。要加强对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法官等“关键少数”、重点岗位的监督,严格落实审判权力和责任清单。要持续抓好审判管理和监督工作,完善《绩效考评办法》,优化考核指标,推进人员管理、业绩考评、晋升入额等制度的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三要坚定不移纠四风、破积弊,一以贯之改进司法作风,强化“不敢腐”建设。要大力整治司法失职渎职和司法不作为问题,久久为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持续督导“三个规定”填报工作,切实把“有问必录”落到实处。要着力推进“有信必复”工作,切实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严格责任追究,用好用足“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锻炼过硬法院队伍。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