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乔木乡:开展廉洁主题手抄报活动
浏览次数:1144信息来源: 乔木乡纪委(施珂)发布时间:2024-03-13

 

“正气清廉,始于少年。将廉洁文化带入校园,能引导学生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清廉之人。”为进一步推动乔木乡廉政文化教育,培养青少年廉洁思想。近日,乔木乡纪委开展“清廉文化入校园”廉洁主题手抄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挥动画笔、各显身手,一张张活泼多彩的廉政图画,丰富生动的廉政警句、廉洁故事、家规家训等内容,创意新颖、色彩灵动的手抄报展现在大家面前。

 

图片1.png

 

清廉立德,廉洁润心。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深刻体会到清正廉洁的思想道德品质,在每颗“童心”里种下了廉洁的种子,还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廉洁教育是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乔木乡纪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廉洁文化为推手,以廉洁教育活动为平台,通过瞻仰革命遗址、聆听先烈事迹、开展劳动活动等方式,教育引导学生培树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品质,让学生在实地实景、亲身经历中深刻体悟廉洁文化内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让廉洁文化植根于孩子的心田,扬起敬廉崇洁之风,立下勤廉报国之志。”乔木乡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乔木乡将继续推进青少年廉洁教育的深入开展,以孩子为纽带,家、校、社联动,让廉洁种子在学校播撒,在家庭发芽,在全社会散发芬芳,营造出正气昂扬、清廉文明、和谐发展的氛围,让廉洁文化浸润心田,使清正廉洁之风薪火相传。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