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239信息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供)发布时间:2024-03-13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3月7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娜娜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回顾总结了县委统战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听取了部班子成员2023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县委统战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以过硬作风和本领不断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不含糊,着力铸牢政治忠诚。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省委巡视青阳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着力强化凝心铸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懈怠,着力优化政治生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争做“忠专实”“勤正廉”干部。要推进作风建设不停歇,着力提升工作质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提升统战干部作风能力,做到上级有部署,统战有行动,为奋力谱写青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