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全县党风廉政责任制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563发布时间:2023-03-25

 

3月24日下午,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青阳县委书记巩文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22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分析存在问题,研究2023年重点工作,审议《关于调整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送审稿)》。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操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县政协主席胡俊,县委副书记、蓉城镇党委书记段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抓好“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重大国家战略、三次产业协同发展、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招大引强、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青阳落地生根。要紧紧抓住制约和监督权力这个核心,围绕政策制定、决策程序、审批监管、执法司法等关键权力,完善监督制约制度,落实全周期管理,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能。要坚持不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顽疾,重拳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聚焦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县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强化协调、齐抓共管,确保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