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青阳: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浏览次数:7298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 庞博发布时间:2023-02-08

2月7日下午,青阳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青阳做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230208084125.jpg

 

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青阳县委书记巩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县委副书记、蓉城镇党委书记段伟,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汤新异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208083144.jpg

 

巩文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开拓新局面、开辟新境界、开创新伟业的根本遵循。我们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体认真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

巩文生强调,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党风政风更加清明,执纪监督更加有力,政治生态更加充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深刻反思、高度警醒,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巩文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生动实践。要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要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加强系统治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监督协同,不断健全和完善监督体系;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IMG_8003(20230208-083342).JPG

 

汤新异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驻青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建投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直纪工委书记,县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