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971信息来源: 巡察办发布时间:2023-01-12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以及推进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1月11日,青阳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许屹进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开展巡察整改责任落实、工作流程、整改标准等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充分理解把握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重点方向、责任要求和方法路径。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成果运用和统筹督促责任,推动形成巡察整改的强大合力。要增强政治能力,精准有效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内在逻辑,正确处理好全面整改和突出重点的关系、举一反三和标本兼治的关系、集中整改和常态长效的关系。要在整改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标杆,把解决问题与提升治理能力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制度执行,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9个被巡察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