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1453发布时间:2023-01-12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8月17日至11月2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青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开展了巡察。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成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盛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迎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盛指出,2018年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水平,组织实施政府采购等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支撑作用。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而不实,工作作风仍需持续改进,党建工作仍有薄弱环节等问题。周盛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履行职责使命;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管党治党职责;三是规范党建工作,构建长效机制。

王成强调,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注重标本兼治、集中整改,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强力推进巡察整改常态长效。

周迎峰表示, 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抓好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不断提高党组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

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联系单位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