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工商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1145发布时间:2023-01-12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8月17日至11月2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工商联党组开展了巡察。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工商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盛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夏牛喜作了表态发言。

周盛指出,自上轮巡察以来,县工商联党组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参与社会治理,不断加强工商联(商会)基层组织建设,鼓励非公有制企业和人士参政议政。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而不实,服务民营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充分,财务管理不规范,形式主义禁而不绝等问题。周盛提出了四条整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水平。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桥梁作用。三是严肃纪律规矩,强化自身建设,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察整改。

王成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持之以恒贯彻“严”的主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夏牛喜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工商联党组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实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县工商联党组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联系单位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