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习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 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4749发布时间:2022-11-19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欢迎各位党员干部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场……”11月18日下午,随着主持人高亢激情的开场白,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办(组)广大党员干部参加,经过层层筛选,18名选手进入决赛。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方面内容。选手们在答题过程中一丝不苟、态度严谨,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参赛选手现场抽题)

 

 

 

此次知识竞赛是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在“学中比,比中学”,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掌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汤新异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委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很荣幸今天能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参加知识竞赛,让我对党的二十大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主动从驻在部门单位职责任务中寻求工作结合点,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章玲说道。

据悉,县纪委监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5个方面26项任务清单;另外,委机关党支部还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党课宣讲、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和创作一批廉洁主题农民画等“七个一”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举办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为了多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主动性,激扬顽强拼搏、奋勇担当的品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创新载体、方式,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