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浏览次数:533信息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2-11-28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1月24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23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和23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就政务服务大厅和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必须进一步加强服务大厅的管理,做到“八要”:要规范消杀到位,每天对大厅进行全域消杀,按时对室外快递柜,室内电梯、母婴室、卫生间等进行高频次消杀,做到消杀常态化,记录规范化。要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好“两码联查+核酸查验”。要大厅现场管理到位,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引导群众有序在一米线外排队等候。四要物资保障到位,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能够满足大厅三个月以上使用量。要做好应急预案,强化责任分工,增强对大厅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全体人员非必要不离青。要做好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确保窗口等重点领域人员“一周两检”。要向大厅人员积极推送传达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等各项重点工作,立足主责主业,坚持锻长补短,奋战年内最后一个多月,力争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