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蓉城镇: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扣好“第一粒扣子”
浏览次数:577信息来源: 蓉城镇发布时间:2022-11-25

 

为进一步提高岗位调整人员党风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11月21日上午,蓉城镇召开近期岗位调整人员岗前廉政谈话会。

本次岗位调整人员大多数为90后年轻干部,其中部分人员担任部门负责人,因此会议要求: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成绩;要锤炼工作作风,积极主动,高标准严要求,要有力争上游的干劲;要严守纪律红线,年轻干部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谨小慎微不越雷池,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岗前廉政谈话是对岗位调整人员的殷切期望与要求,大家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牢记工作职责,提升廉洁和拒腐防变意识。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