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936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2-11-18

 青阳县纪委监委于11月16日专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持续深入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汤新异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会议上的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会议强调,要树牢奋勇争先意识,认真盘点梳理年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成效质量,认真筹划明年工作,抓紧最后两个月时间奋力追赶,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青阳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要聚焦“国之大者”,紧扣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专项监督,做细日常监督,推动各类监督走深走实,确保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自我监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