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开展“巡中”调度 强化全周期管理
浏览次数:1956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10-11

 目前已完成对县统计局情况的巡察了解,巡察报告初稿已完成,接下来将继续对另外两个单位有序开展听取汇报、个别谈话、下沉了解等工作……”10月1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正在巡中调度会上汇报本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解决巡察不深入、发现问题不全面、问题定性不精准等问题,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汤新异主持召开了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中调研督导会,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巡察组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准监督重点,对巡察工作开展全周期管理。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巡察进展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会上,研究了下步巡察安排。汤新异对各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对下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盯重点领域、“一把手”和关键少数,聚焦被巡察单位主责主业,通过现象看本质,查找政治偏差;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解决进展不平衡、发现问题能力不足等问题;要提升工作标准,自我加压,严格流程,坚持常学常新,总结提炼巡察过程好做法,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坚决杜绝以巡谋私、超越权限、跑风漏气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维护巡察公信力和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