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学习教育会
浏览次数:744信息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2日下午,青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学习教育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池纪办发[2022]3号),通报了7月份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酒驾醉驾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和恶劣影响,恪守法律底线,坚持“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原则不动摇,消除侥幸心理,增强自律意识,坚决防止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的发生。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