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召开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会议
浏览次数:666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8日至8月9日,青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及建投集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及全市县区纪委监委、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听取了乡镇纪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及建投集团纪委负责同志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坚守职能定位、履职尽责担当,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基层权力监督制约、重点项目跟进监督等方面,坚持不懈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措施上再加力、责任上再压实,稳中求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按照县纪委监委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再梳理、再细化,锚定目标,拉升标杆、主动作为,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实做细政治监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盯“关键少数”,找准监督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运用系统思维强化“全周期管理”,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作风建设,深化运用“监督一点通”平台,加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做实做细“四项监督”贯通融合,严守安全底线以务实举措提升监督质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约束,开展全员培训、实战练兵,提高以党性立身做事的政治觉悟,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敢于善于斗争的干部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