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汪峰调度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浏览次数:1355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峰约谈十四届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未整改完成的杜村乡、陵阳镇2个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未完成整改的2个问题进行再督导,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汪峰在约谈中直面问题,和被约谈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起深入剖析和查找未完成整改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汪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责任抓整改。被巡察党委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二要严格工作标准,依纪依法抓整改。巡察整改的总体要求是全面“盘点销号”,整改工作是必答题,不是选择题,党委要以钉钉子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依纪依法,确保每项反馈问题处理到位、改到实处。三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在担当作为中抓整改。党委“一把手”要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和责任担当上,强化跟踪问效,把整改工作与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杜村乡、陵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态,将严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抓好未完成问题的整改,压实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最后期限,确保县委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改出成效。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