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汪峰督导检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887信息来源: 党风政风监督室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蓉城镇督导检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汪峰先后到蓉城镇龙子口社区、城西村和建兴村,与平台信息录入工作人员、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沟通,认真了解当前平台数据录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现场查看村(社区)干部使用平台情况。

汪峰在督导调研中强调,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是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有力抓手,是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迫切需要。全县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根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公示公开数据的收集录入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开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要加强培训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让“小微权力”服务平台真正成为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窗口。要进一步加大“小微权力”服务平台的宣传力度,村(社区)干部要以身作则,在自身熟练使用的前提下切实做好群众发动、引导、宣传工作,有效提高基层群众对服务平台的知晓率,让老百姓能用、会用、真用。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