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文明创建
【“七一”专辑】青阳:纪检监察干部|有句心里话对党说
浏览次数:1878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2-06-30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青阳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忆初心·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他们用一句句朴实、深沉、真挚的话语,表达出对建党101周年的祝福、期盼和美好祝愿,表明为党的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青阳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开采: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初心化作坚强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表率,永远跟随党的脚步,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青阳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戴飞: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10个年头。蓦然回首,我从学校到乡镇基层,从“三支一扶”志愿者成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每一次的转变和进步,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我倍感自豪,也更觉使命在肩。我将自觉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践行使命,用奋斗坚守初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

青阳县杜村乡纪委副书记金颖: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坚持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捍卫党的纪律,以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青阳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徐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我将以“时不我待”的奔跑精神、以“务实肯干”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热血,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青阳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石振: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是我们的政治本色。我将响应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日常的工作中,擦亮监督“探头”,站好纪律“前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再谱华章!

青阳县庙前镇纪委副书记李航:2022年是伟大祖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做一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纪检人。

青阳县纪委监委审理室王雪:恰逢二十大召开之年,正值七一前夕,我有幸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承诺,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和终身实践,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践行今天的誓言,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念铭记于心,用担当作为的作风为党旗增辉。

青阳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庞博:作为一名从事宣传教育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坚守为民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在推进自我革命的过程中,做正风肃纪反腐的“宣讲员”、做清正廉洁理念的“传播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守护人”,以奋斗的姿态讲好清廉故事,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负人民不负党!

青阳县乔木乡纪委副书记陈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读《苦难辉煌》这本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依然会为前辈们献身革命的壮举而感动。今天,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监督执纪能力,矢志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我们将高擎革命薪火、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