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镜头|母恩深似海 何以报春晖
浏览次数:4231发布时间:2022-05-11

 

年幼时的轻唤,年少时的唠叨,离家时的嘱托……有母亲的岁月,心是最温暖的;有母亲的时候,人是最幸福的。感恩母亲无私的付出,感谢母亲含辛茹苦将我们养大。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妈妈的手是女儿的依赖,是母亲的深情。您牵着我长大,儿护您终身。(县建投集团纪委王丽  制作)

 

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蹒跚学步到骑上自行车,孩子的点滴进步,都倾注着母亲浓浓的爱。爱是陪伴,是守护,是悄然无声的脚步,如夜晚的明灯,照亮前方的路。(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供  朱勇 摄)

 

爱生活,爱瑜伽;瑜伽教练宝妈用别样的方式陪伴女儿快乐成长,享受亲子幸福时光。(县妇联供  李运青 摄)

 

“妈妈,我们来玩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坐飞机吧……”好呀,有了你的生活,每天都是儿童节。未来的路上,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县纪委监委机关供  郑伟 摄)

 

妈妈陪伴孩子翻看着喜爱的书本。读的是书,温暖的是此景。(县妇联供  徐彬彬 摄)

 

 

童年很短,未来很长。拍着拍着你们就长大了,你负责成长,我负责记录美好时光,你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妈妈珍藏。(新河镇纪委供   张凌 摄)

 

门前,妈妈讲述当年岁月的艰辛不易,叮嘱儿女好传统不能丢,好家风要代代传承。(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张绍云 摄)

 

 

妈妈您喝水。儿豆大汗珠已遍满额头,身体也已疲惫不堪,可是那杯中的甘甜,却未先尝,用那稚嫩的双手将杯子捧给妈妈喝!(县建投集团纪委供 许杰 摄)

 

在第109个母亲节来临之际,蓉城镇长龙社区组织社会爱心人士,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留守母亲提供暖心服务。(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供  尚良铸 摄)

 

 

母爱是小手拉大手的陪伴,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在一生中,有许多人和事在你转身后便会忘记,但时光忠实地记录着妈妈的付出,无言却深情!(华韵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  汪 峰 摄)

 

 

喜燕反哺,母爱驻心。女儿蹲下握着曾经“箭如飞”的双脚,回忆着小时候母亲弯腰轻抚自己小脚的情景,感受着恩情,温暖了内心。此时,女儿是快乐的,母亲也是快乐的!(县建投集团纪委供 王朝晖 摄)

 

 

言及母亲,我们的心中总会生出无限温馨,妈妈的怀抱是世界上最柔软的地方,妈妈的爱,就如挥洒大地的夕阳,温暖、浓烈而厚重。(杨田镇纪委供   章裕 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