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923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11-15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青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引发热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值我们党在百年党庆之机,国内国际环境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时,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开采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加强学习和坚决贯彻执行全会精神,按照“十个坚持”的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为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贡献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建平表示,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不仅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更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紧随时代步伐,强化党纪国法的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干好基层工作中的每件小事,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助力加油。”丁桥镇纪委副书记严悦说道。

“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尹杰说道。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严格执纪执法,不断提升监督效能,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杜村乡纪委副书记金颖说道。

“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将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熔铸在一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智表示。

“此次六中全会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既追溯历史,总结经验,更着眼于未来,会议勾勒出了全新的建设蓝图,为各项事业发展规划路径、指明方向。”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庞博表示,我们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微信公众号、单位官方网站,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采取会议学习、宣讲培训、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迅速在青阳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的热潮。

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王雪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永葆初心,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意志坚定,在新征程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迈步新征程,面对新使命,我们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学习,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努力践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乔木乡纪委副书记陈艳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已胜利闭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推进工作的有力指导。作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执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朱备镇纪委书记罗晶说道。

“作为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始终谦虚谨慎,不为任何干扰所惑,时刻警醒自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王泽亮说道。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站在‘两个百年’交汇点,舵稳当奋楫,风正好扬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内涵要求,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陈其志说道。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