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忠诚尽责 奋勇争先 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
浏览次数:697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2日,青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监督专责机关,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省党代会要求,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要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抓好年内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在赶考奋进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法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