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督查落实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浏览次数:665信息来源: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10-25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县检察院党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协管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共同组成抗击疫情的防控网。

党组把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派驻与院其他各项工作一起谋划、一起布置、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确保该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驻院纪检监察组与该院党组密切配合,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从疫情之始,纪检监察组配合院党组做好疫情宣传引导工作,利用微信群推送,制作宣传手册,在院党组会、中心组会、检察长办公会、全院干警大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深入学习,反复强调,让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自觉化身为助抗疫情之需的“逆行者”,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最后一公里”通畅。

以检查促抗疫质效,以检查带动防控工作落实。纪检监察组聚焦防控措施执行,做好“守门员”角色,做实日常监督,每周由纪检组长带队依职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展开常态化监督检查,并制定了疫情防控督查表,将检查的事项,存在的问题,注意的环节,改进的措施以及提醒和下一步的要求如实列入督查表,每周向县纪委监委汇报,同时反馈给该院党组。目前,未发现有一起感染病例。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