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供电公司:编印《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手册》
浏览次数:2894信息来源: 县供电公司发布时间:2021-10-19

 

“这四本手册内容全面,指导性强,使用起来很方便。对于我这样的纪检新兵,真的是‘及时雨’啊!”国网青阳县供电公司杨田中心供电所党支部上任不久的纪检委员陈兴龙说到。

为了提升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队伍学法懂纪、真学真用的能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近日,国网青阳县供电公司纪委整理编印了一套《纪检委员工作手册》,供全公司12名纪检委员(纪检员)参考学习。

手册按照纪检委员(纪检员)的主要职能分为教育篇、责任篇、监督篇和执纪篇四个板块。先后收录了2021年中央、省、市、县纪委监委和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会议精神材料,24个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文件和5个纪律处分依据的法律条规。手册立足实际,固化前期清廉供电所创建成果,进而制定全面推广方案,全面助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从纵深发展。该手册还专门制定了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报告等文书和表格,便于纪检委员(纪检员)在监督执纪过程中实际操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加强纪检委员(纪检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培训,提高他们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当好“探头灯”、站好“前哨岗”。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