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74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0-13

 

金秋时节,重阳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10月12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IMG_5687.JPG

 

退休老党员来到丁桥镇,先后参观考察了丁桥镇童车产业园、丁桥镇党群服务中心、茗山村革命根据地旧址和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一路上,退休老党员们边走边看,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各项工作的发展历程,实地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

机关支部老党员在参观考察中,目睹了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新变化、新成果,赞叹不已,感到无比自豪和欣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一心向党,初心不改,充分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谏言献策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