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视频解析|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操作使用指南
浏览次数:3654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9-26

 QQ图片20210926094622.png

 

QQ图片20210926094440.png

 

如果您发现自已该拿的救助金。补贴款没有按时发到手上,或者没有按标准发放。怎么办?

如果您看到所在社区或村里的事儿该公开却未公开,跟谁说?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安徽省纪委监委主办,开通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专门负责监督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督促解决您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您可以通过以下二种方式进入平台。一是扫描青阳县纪检监察网站或宣传手册上的二维码;二是您可以关注青阳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投诉举报,选择监督一点通即可进入平台。

..........

为更好地让广大干部群众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拍摄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使用指南》微视频,通过视频来解析操作使用步骤,敬请关注!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z3278jmj8h6.html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