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937发布时间:2021-07-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水平。7月23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办(组)、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县纪委监委2021年宣传工作要点》,对2021年下半年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是全党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去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共同努力,宣传信息工作有新突破,廉政文化建设有新气象,有力提升了青阳纪检监察工作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牢固树立正面宣传意识,始终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增强抓好纪检监察信息与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定争先创优的目标任务,筑牢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注重宣传、促进工作的大宣传格局,用好宣传教育阵地,抓重点、破难点、追热点、树亮点,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局面和新成绩;要完善激励约束、信息策划、约稿通报机制,强化队伍建设,解决好如何“做得更好”的问题,努力提升纪检监察信息与宣传队伍的硬实力,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体化建设。

会后,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宣传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