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丁桥镇纪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共谋乡村振兴蓝图
浏览次数:743信息来源: 丁桥镇纪委发布时间:2021-07-23

 

为监督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近日,丁桥镇纪委来到天屏村、官埠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丁桥镇纪委仔细听取了村支两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村里在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在官埠村养猪场、黄精种植地、鲈鱼养殖基地等地,丁桥镇纪委实地走访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现场,监督督促项目的落实、推进,并提出针对性意见,为村集体经济更好发展出谋划策。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丁桥镇纪委将协助党委政府,大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各项乡村振兴政策出台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积极谋划乡村振兴蓝图出谋献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