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1085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9日上午,县纪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在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中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要砥砺党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监督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的职责使命,聚焦“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建设提供有力纪法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