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分代表团活动讨论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898信息来源: 青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4日上午和下午,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分代表团活动,讨论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县领导巩文生、方操胜、杨晓兵、江晓利、胡俊等分别参加了代表团讨论。

讨论会场,代表们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表决心,现场气氛热烈。围绕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代表们一致认为两委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科学总结,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清醒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后五年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刻而准确的分析,科学确立今后五年青阳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未来五年我县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实现新跨越,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代表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推进共同富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青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